Tuesday, May 26, 2009

朋友篇~~

我的第一個朋友....她叫"小兔兔"...
看她在我手上多可愛阿~~
媽媽說要好好照顧她,陪她玩...萬一她怎麼了就唯我是問...
其實她不用擔心~~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~~

我手搖一搖...她就會發出"噹噹噹"的聲音喔~~



其實阿~~媽媽也算是我的朋友啦~~
所以我偶爾也會陪她玩...逗她開心~~呵呵~~

我躺在媽媽腿上喔~~

媽媽說我長大有比較像女生了~~
其實人家本來就是個美女阿~~呵呵~~

3 comments:

Ming Yi lee said...

Hi~
妳給妹妹穿的這件白底紅邊的睡衣好好看喔~好適合喔~
妳常給妹妹拍照,她也都樂意做各種表情給妳拍,妳們母女默契很好喔
拍了這麼多照片,都夠燒成Baby寫真集光碟囉

stella said...

呵呵~~
早就燒好幾張光碟囉~~
每天都再亂照...

Ming Yi lee said...

美麗又可愛的瑀恩:
我是妳媽咪的同學,請問我也可以做妳的好朋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