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洗澡篇~~

我習慣洗澡前都先跳個舞流汗流汗...順便減肥~~~

第一首:性感舞曲~~(看我表情夠投入吧~~)


第二首:青春舞曲~~(跳得粉棒吧~~)


第三首:就跳符合我年齡的兒歌好了~~我沒有裝可愛喔~~我本來就很可愛~~呵呵~~

接下來再做個減肥操~~


等著爸爸來帶我去洗澡~~


爸爸來了~~


我今天很勇敢...洗澡都沒有哭哭~~
首先,先洗洗臉~~


再洗洗背~~
泡在水裡時...我喜歡沉思~~


接著洗洗正面~~


再穿上衣服就大功告成囉~~

2 comments:

Ming Yi lee said...

哇~瑀恩露兩點大公開,
還好還保留了第三點,
老實說:瑀恩的初吻是不是也早就被她老爸老媽給吻了
哈~妳這幾張照片加旁白配的恰恰好喔~Good!

stella said...

哈哈~~還沒有人吻過她啦~~
這麼小的baby不能被吻~~會有細菌~~
不過她的初吻一定是留給我地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