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6, 2008

結婚喜宴 Wedding party...

5/31早上10點多,台中市集團婚禮一結束,就趕往婚宴的會場....
12點半婚宴才開始...所以正等待中...

沒多久,新秘就趕到了,開始粉認真的幫我改變照型....
不過花的時間頗久,以致有些早到的同學想先進來跟我合照,
反而被擋在外面...在這跟大家說聲SORRY啦!!

終於裝扮好了...

趁著還沒要進場,偷偷跑到外面和大家合照..呵呵~~



客人差不多到齊啦~~

婚紗MV也不知放了多少遍了~~

終於到了我們進場的時間...

吃沒幾口,又沖沖趕去換衣服..

第二次進場時,我們帶著PR他三姊夫贊助的熊熊送給大家...

本以為會沒人要的,哪之反應超級熱烈...
ㄧ走出來就被團團圍住...
沒多久就搶購ㄧ空...
還動用預定隔天歸寧要發的份量...

進場後,感謝"舒敏軍團們"精心規劃的小遊戲....
要新郎抱新娘繞場一圈...
還好我瘦,要不然PRㄧ定撐不住~~呵呵~~

接著交換口中的金沙巧克力....
我只能說~~老套啦~~呵~~

至於這段....
就請各位看官自己看圖片吧!!
想像的到PR要做啥嗎??
橋段是還滿新鮮的...
不過還真的有點噁~~呵~~

敬酒時間...

大家其實都還滿客氣的...
除了這個~~呵~~

送客時間....
其實這個照型,我不是很喜歡....
偏偏這時卻又是照最多像的時候...





等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....
"舒敏軍團們"又繼續策劃的兩個活動...
ㄧ.夾氣球

還好PR聰明,懂得利用視訊死角把氣球捏破...
要不然我看撞ㄧ百次,氣球也不會破...呵呵~~

二.滾雞蛋....滾手機....我技術很好喔...

總之,還是要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....
雖然其中總有不完美的地方...
但有大家的幫忙,婚禮總算是順利結束...


至於歸寧...以及澳洲....繼續...擇日再PO~~呵呵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