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6, 2008

6/1 歸寧喜宴..

6/1歸寧那天,因為只化單妝,且婚紗公司的化妝師化的速度超快,
僅ㄧ小時就解決了,所以早早就到會場等待...
也因此在開場前有充足的時間和大家合照....



因為姊姊去招待客人了...
所以小外甥就只好由我照顧囉~~
只是真的不太會照顧...惹的他ㄧ直哭...呵呵~~












辛苦的會計小姐...呵呵~~
進場囉~~

進場後舉杯...

第二次進場...ㄧ樣送PR他三姊夫贊助的熊熊...
只是數量少了很多...

歸寧喜宴平和許多...
沒有SPECILAL的...
僅有香檳慶祝...


少了"舒敏軍團們"的主要成員...
敬酒也很平和...

歸寧的婚紗跟造型...我都滿喜歡的...
且勝於結婚喜筵...
照出來的照片都滿滿意的...
比本人美喔!!呵呵~~

送客囉...







這些是小蠻她老公幫我拍的...
粉有感覺ㄌㄟ...拍的真不錯...呵呵~~
害我也很想替我的相機添購ㄧ台外閃SB-800..
努力存錢中.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