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7, 2009

悶悶不樂的恩恩~~

恩恩又感冒了~~~
大概是因為鼻塞的關係,前天晚上睡前居然哭了兩三個鐘頭~~~
明明就在打瞌睡了....但只要眼睛一閉上,就開始狂哭~~
她的哭聲又特別響亮....在黑夜中傳遍街頭巷尾~~
半夜一點多時,爸爸終於受不了了...說要帶她去掛急診....
才說而已,她居然睡著了~~~恩恩果然還是怕醫生阿!!

昨天醫生說,恩恩是被媽媽傳染了,可是媽媽是被爸爸傳染的~~~
所以嚴格來說....恩恩是被爸爸傳染的~~(媽媽可是連睡覺都戴口罩ㄌㄟ...)
話說回來,餵藥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....
連餵兩次她除了死命掙扎外加狂哭外....還把一個鐘頭前喝的牛奶也通通一起吐了出來~~~
後來沒辦法,只好偷偷加了一點藥粉到牛奶中....還好她有喝光光~~~
不知是不是藥效的關係,她今天整天都懶懶的,悶悶不樂~~~
平常只要看到她有興趣的東西,便會興奮的亂亂叫...還會學狗狗 "賀賀賀...."像是要吐舌頭的樣子~~
今天完全沒有~~整天都一副苦瓜臉~~
可憐的恩恩,要趕快好起來ㄌㄟ~~

看文心哥哥吹泡泡~~一樣面無表情~~


散步看高鐵~~一樣面無表情~~



兩個正在等高鐵經過的無聊男人~~


5 comments:

Ming Yi lee said...

Dear Stella:
妳好偉大喔~自己都生病了,還要照顧小恩恩,自己要記得按時吃藥,多休息喔,新聞上說:帶小朋友去打預防針喔

祝妳 早日康復喔

stella said...

唉~~沒辦法囉...
今天早上我去上個廁所,沒想到她居然就迅速地爬出床外,掉到地上....扣的一生好大聲..唉~~心疼ㄌㄟ~~還一直被她爸爸和阿公念~~
現在才知道養小孩的辛苦了!!

stell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ing Yi lee said...

唉~小孩子還真是愛動,拿他們真沒輒?妳也別難過,每個新手媽媽難免有疏失的地方,畢竟天底下沒有人,生來就會當一個完美的媽咪,學校也沒教我們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媽咪,我們都是不斷的學習和經驗,幸好,小恩恩沒事吧!加油!

我最近在工作上,也很難過,我們公司的會計,年記稍年長我幾歲,本來電腦也不是很厲害,後來都靠我教她用,但是最近,因為她常請假,我想請她教我用公司的會計軟體,這樣她請假,我好代理她的工作,她都不願意教我,我提醒她之前我教過她的事,她還說:我是在幫妳忙,要不是妳做不完,我辛苦學完,還要幫妳做,妳才不知報恩咧~
真是過份,有求於人的時候一個嘴臉,現在翻臉比翻書還快.

stella said...

這種人阿~~就別跟她計較啦~~
看看有沒有書可以看,或者找其他人學或許還比較快...
職場上真的是有千百種人阿~~
加油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