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4, 2009

會認人囉~~

昨天晚上妹妹給幾天沒抱她的阿公抱...
哪知才剛抱過去就哇哇大哭...
看樣子開始有在認人.認環境囉~~
為了要訓練她在陌生的環境.陌生的人面前別那麼緊張...
所以今天帶她去家樂福探險....
果然,全程都緊皺眉頭....左右張望....怎麼逗她都不笑...
看來要多帶她出去外面走走...
免的她變成小小自閉兒了~~




第一次坐手扶梯...緊張的ㄌㄟ~~

一臉無辜樣~~


還是面無表情~~

緊張了一個鐘頭,終於有點鬆懈地睡著啦~~

還是在家自然多了~~表情也豐富許多~~

會拿玩具甩阿甩的...但是怎麼掉的自己都不知道...也不會撿~~

爸爸抱抱~~

頭可以抬的更高更穩囉~~但是還不會爬~~

愛亂叫~~

喜歡側著躺...有一次不小心翻過頭....趴著動彈不得...不過僅只一次...

還是粉愛笑~~

哈哈哈~~不要在弄我了啦....

這是她台北在華航當空姐的"小舊婆"送的可愛衣衣ㄛ....
那本來是她那一雙兒女的衣服....看到我們妹妹這麼可愛就割愛給我們啦~~

這是N年前拍的即可拍...
我跟我姊抱的就是小舅媽的龍鳳胎兒女...
今年已經九歲囉~~
他們都是穿名牌衣服喔~~
因為小舅媽是空姐,所以都會到世界各地買可愛的衣衣給他們~~


愛吃手手~~
先塞兩支~~
改塞一支~~

順便剔剔牙~~
好吃好吃....你要不要阿~~分你吃~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咕嘰咕機,要放到手推車裡尬車^^才會有表情

我是胎盤老師 said...

WOW卉明
剛剛看了第一張照片,真的很不敢相信,我的高中同學竟然當媽媽了,那畫面還真不真實哪!我一張張照片看著,感受到你的幸福,也隨著小瑀恩的笑容笑著,真的好可愛喔!恭喜你呢!當媽媽了!

怡嘉

stella said...

TO 怡嘉:

謝謝囉~~其實這麼早當媽媽真的是個意外...不過我現在還滿享受當媽媽的...呵呵~~妳也趕快生個寶寶來玩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