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9, 2009

Baby快滿月囉~~

不知不覺在月子中心也待了二十多天了....差幾天就滿月了...好快!!
幫她們打一下廣告好了~~
覺得豐原的優生婦產科附設產後護理中心真的還不錯!!
一天才3000....若在這生的話,還打七折...等於一天才2100...
不在優生生的打八五折...一天2450...
因為PR的姊姊的同學在這當護士...所以幫我們凹到打八折...一天2400...
真的是挺划算的~~~
房間挺大,護士小姐也都還不錯...
因為總共也只有八間房,所以環境挺單純!!
至於吃的嘛~~我本來就不愛吃中藥...
所以應該哪的月子餐對我來說都一樣吃不習慣~~
第一天來的時候,湯我都沒喝,結果就被廚房阿姨唸了~~~
後來我盡量把菜阿~湯阿~吃光光,但飯就實在吃不完...
雖然還是被唸,但我想她也習慣了吧!!

另外覺得有趣的是....
每天在哺乳室都會跟其他媽媽聊媽媽經...
大家邊餵母乳邊聊天,互相坦承相見也不覺得尷尬...
呵呵~~這種情景是我以前想也想不到的....
難怪每次泡湯那些"喔巴喪"都不覺得尷尬....因為她們也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~~
看來我也正式晉升為"喔巴喪"的階層了~~嗚~~

總之,感謝大家對我們瑀恩的關心喔~~
這是她的謝卡!!

月子中心的嬰兒房

我們的房間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