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第三十六週超音波圖~~

自從25周 BABY 比較大之後,醫生每次印給我的超音波圖都只看的到BABY的局部器官...
沒有慧根還真的是看不出是她的哪....
而且每次產檢她都剛好睡的很安穩...兩手一定會靠在臉前...
完全不給我機會看她漂亮的五官~~呵呵~~
終於,這次手沒有完全遮住...還留了點小縫讓我看她的小臉蛋...
於是乎,趕緊把這張掃下來留念....

你看出來了嗎??
這是她的側臉,左右手還是檔在臉前...
不過依稀可以看到她的嘴唇和額頭...呵呵~~


這次產檢,妹妹的體重突然暴增....
一個星期就重了近400公克...
現在已經3100克了~~

頭骨橫徑9.1公分..大了約1周....
大腿骨長度6.8公分..大了約兩週...
腹圍的長度33.5公分..大了約三週...

護士和醫生都一再警告我別再吃甜食了...
還要控制澱粉和水果的攝取量...
是的!!我再也不敢偷吃了~~再忍耐個幾週ㄅㄟ~~
希望寶寶早點出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