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許小妹私密大公開....

5週大的妹妹...像個小小外星人一樣....只有米粒大~~~
乖乖的躺在正確的位子....

9周大的妹妹才1.2 cm, 可是就看的出小小頭兒. 小小手ㄦ .和腳ㄦ....粉神奇ㄌㄟ...
真正感受到ㄧ個新的生命正慢慢萌芽....
妹妹妳要乖乖的長大喔!!

13週又ㄧ天大的妹妹.....已經6.9公分大囉~~
乖乖的張開雙腿...讓大家知道她是妹妹....
呵呵~~不過人家還是會害羞的....

妹妹很聰明喔~~超音波ㄧ照下去,就跟我揮手呢!!
醫生還一直說好可愛喔!!他第一次看到會跟媽媽揮手的寶寶....
可惜沒錄影錄起來...真的超可愛的!!
有沒有看到她的五隻手指頭....小而美吧!!

已經看的出粗略的五官了....
以後ㄧ定是個美人ㄦ~~呵呵~~

懷孕真的是ㄧ件很神奇的事~~~
以前的我....或許半年或ㄧ年前的我~~根本想不到有ㄧ天我也會當媽媽...
幾個月前,當我初看到驗孕棒上的那兩條線...
心裡直想是不是驗孕棒出錯....完全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....
ㄧ直到在超音波上看到那小小的身軀出現在螢幕上,才慢慢有要當媽媽的自覺....
看到她細細的手腳在羊水中自由的擺動.....突然才驚覺有個小生命正在我體內成長...
現在還滿期待她的降臨~~~雖然我還是怕生產的那刻~~
不管如何!!寶寶...妳要乖乖的長大喔~~媽媽.爸爸都會很愛很愛妳的~~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呢!!
要好好照顧身體喔~~

Anonymous said...

S60 for you
pW:My birthday(4)
http://home.anet.net.tw/daydreamses/s60.rar

Anonymous said...

Kymco vs CPC oil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61213547

Peggy Lee said...

Woo~
You will be a mother.
You are so brave.

I like the girl baby more than the boy baby.

Thanks god,You will born a very pretty new-born baby.

Ming Yi Lee

stella said...

Thanks for S60....
Ha ha~~you are a good guy...

stella said...

ha ha~~thanks Ming Yi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恭喜!預產期何時呀!
要注意飲食均衡唷,適度運動~其實不用刻意增胖,身體會自動調節的!加油!
真開心~晶晶有美眉可以ㄧ起玩了~
小蠻~

stella said...

呵呵~~謝啦 小蠻...
預產期明年3/22..
到時晶晶應該也有5個多月囉!!
再來個相見歡吧!!呵呵~~

athena said...

晶晶是12月寶寶唷~ha
一定要來個相見歡的